濮存昕与新华电脑的不解情缘

时间:2011-05-26 16:33:4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濮存昕和新华学子

濮存昕和新华一起拼搏

濮存昕是新华学子的良师益友

我们是奋斗的青春

我们一起学电脑

他,是纵横演艺圈的大腕,家喻户晓的好演员,主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获奖无数;他,是话剧艺术表演大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传神的表演境界带给人们如梦似幻的艺术享受;他,是,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多年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不遗余力,从2000年接受卫生部之邀出任艾滋病宣传员之日起,他用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号召全社会重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身体力行地从精神上、经济上帮助艾滋病患者和他们的家庭。他是谁?一位了不起的公众人物,一位德艺双馨、深受民众喜爱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

濮存昕的名字与新华电脑紧紧联系在一起是从2009年开始。20096月,濮存昕正式携手新华电脑教育,出任新华电脑教育形象代言人。此前被媒体广泛关注的濮存昕与新华电脑教育联姻悄然走到公众面前。

每当在采访中谈起与新华的缘分,濮存昕总如是说:“与其说我是新华的代言人,不如说我是新华的朋友更为准确。缘分让我们相识;共同的特质和追求让我们相互吸引,结伴而行;一路携手走来,我们都深入了解和欣赏对方,从而彼此信赖。如今,我与新华已然成为知己,我们都很珍惜这份深厚的友谊与情缘。”

的确如此,对于新华而言,它所需要的代言人要能够较好地体现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内涵,即教育诚信与责任天下。而濮存昕身上所特有的高度亲和力、公信力、健康、自信的特质正符合新华的需要。而新华能打动濮存昕之处也在于此。

较初濮存昕跟普通大众一样,也只是通过媒体报道些许了解到新华电脑教育是国内一家知名教育品牌,业界口碑很好,跟自己一样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帮扶工作。汶川地震社会捐款,新华全国院校所在地区的敬老院、孤儿院,每年的植树节“认养植树”活动,乃至日常生活中的低碳环保行动中,新华的身影总是走在前面。

然而,除此之外,濮存昕对新华尚且了解不深。还记得在新华刚向濮存昕发出邀请时,濮存昕提出明确的要求,必须先对新华进行深入考核,之后再做出选择。濮存昕始终坚持教育事业关乎社会发展、国家兴旺,容不得一丝马虎、半点虚假。作为人民信任的公众人物,如若担任教育代言人,就必须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职责,对社会、国家、人民,对孩子和家长负责任。他说:“如果我觉得新华好,我愿意让我的孩子走进新华学电脑,我才会向大家推荐。”

新华正是看中濮存昕的认真与负责,热情邀请濮存昕深入学校实地考察。在对新华教育集团和学校的环境设施、教学质量、就业率、学生反馈进行一系列严格、深入的考核之后,濮存昕激动地接受了邀请,并向全国人民说了一句话:“新华电脑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选择新华我很放心,我向大家推荐新华!”

这是濮存昕第一次与教育接轨,足以证明了新华的实力。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始终致力于专业电脑教育,推行责任心加爱心的办学理念,口碑好,实力强,17所教育分支机构遍布全国,50万学子共同见证,成功就业有保障。新华电脑学校每年培养十余万IT精英,涉及到计算机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电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等领域。奠定了新华教育集团在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第一品牌地位。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行韶山 探寻伟人足迹
下一篇新闻:湖南新华"环艺作品展"靓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