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环艺作品展"靓丽开展

时间:2011-05-27 16:47:38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设计者和她们的作品

环艺作品展

金字塔

心有“鞋”念

质感

中国风

近日,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1003班组织的“心有‘鞋’念”作品展靓丽开展,这是环艺1002班的同学们经过一年专业学习后举行的首场作品展。作品展以“帆布鞋”为载体,同学们通过手绘,给普通的鞋子穿上美丽的外衣,让它们散发出艺术的气息。

这次作品展共有八个展台,分别是同学们组成的八个小组完成,每组作品都是以鞋子为主材料,又都有各自不同的展台设计和所要表达的主题:有的小组设计出一个金子塔的展台,用金色燃料涂以塔身,让它在阳光下金光闪闪,又用沙子扑在地面上,用来搭配金字塔,凸显了同学们独特的设计理念;有的小组用浅色的缎子扑在扇形的展台上,把“手绘鞋子”按照一定的造型摆好,周边配以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现了同学们浪漫的少女情怀。

这些精彩的作品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1002班同学们经过专业的学习和精心的准备完成的,既是同学们智慧的展示,也是同学们对自身学习和才华的肯定。

上一篇新闻:濮存昕与新华电脑的不解情缘
下一篇新闻:成功学子系列:从高考落榜生变身IT创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