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时间:2011-06-21 16:15:3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备战中考

 

87cfca393c9bc3f4ec8dff380718d3c9.jpg

中考前,学生接受心理辅导

 

我是初三学生了,明年就中考了。

听说每年的分数线都在涨,我都快郁闷死了。

现在我们上课简直闷死了,同学们做题目不会做。老师就使劲的骂我们,还说脏话,哎!

这什么日子啊?我数学是初一到初三几乎是较差的

初一考试才刚及格,初二初三的测试考试才20几分。

……

烦死了、烦死了,现在在学校过日子简直受罪!

……

这是转载自互联网上的一个帖子,和这种大同小异的帖子我们在各个贴吧、论坛随处可见,高考中考过后更是铺天盖地。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职业素质老师指出:初中学生在青春期情绪容易浮躁,面对升学的挑战,无形之后给自己身心造成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家长和老师以及教育机构要给出正确引导帮助他们。落榜生可以就读一般高中,仍有很大机会上大学。分数太低的考生,则建议选择职业技能学校学习。当然,在学校的选择上更需要慎重,学知识,一定要选正规学校,对自己的未来必须要负责。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二十多年来,一直以创造让学生满意和尊重的教育为办学理念。在当前我国仍面临着严峻的求学难、就业难的形式下,学院推出全新的专业体系,在提供紧缺技能学习的基础上,增加免费的学历服务。让想学技能又能拿到学历文凭的学生有学可读,让偏科、不爱读书的学生学习喜欢的专业课程。

给深陷迷茫中的学生以正确引导,这是一种爱与责任的教育。就像公益形象大使濮存昕说的那样:“每个人都有自己较精彩的一面!”或许你在考场上表现的并不尽人意,在功课成绩上也是很优秀,但你一定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和不被发掘的兴趣特长。新华就是要发掘出你较精彩的一面,让你成为有用之才,自信之才!

未来世界,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每个学生都能做到理智求学、理智选择,这些布满网络上歇斯底里的文字相信也会少一点。

上一篇新闻:电子商务就业前景分析
下一篇新闻:“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决战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