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新华”环艺技能实训大赛决战在即

时间:2011-06-22 15:33:30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实训大赛的方式,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新华电脑教育将于20116月份面向全国开展2011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大赛分为广告传媒、网络技术、环境艺术三个专业方向,分别设有教师组和学生组,本次大赛获得国际知名IT公司CIWAdobeAutodes赞助和支持,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搜狐等知名媒体将全程关注、报道本次大赛。

 

AUTODESK—新华环艺技能实训大赛简介

    为充分展示集团各电脑院校的实训教学成果与优秀师生的精湛技能水平和风采,促进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交流,并激励广大师生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与实践动手能力,经新华教育集团研究决定,将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举办“AUTODESK—新华环艺技能实训大赛”。届时安徽、山东、云南、湖南、河南等省市兄弟院校环艺高手将汇聚山东新华同大家一起分享环艺大餐。

    本次竞赛是教育集团第一次面向全国电脑院校教师与学生同时开展的大型职业技能实训竞赛,同时也是对各院校前期学生实训和教师实践技能测试工作开展水平的全面检测。

本次竞赛突出“专业实训提升综合素质 实战技能助我迈向成功”的主题。同时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侧重对选手的实战技能与综合素质的考核评测。

 

新华教育集团简介

    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全国著名的教育机构,是直属国家信息产业部、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23年来,新华教育集团始终遵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服务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把“新华教育,兴教报国”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励志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

 

湖南新华简介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位于湖南省省会长沙市,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电脑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院校。主要从事网络传媒、环境艺术设计、网络技术、电脑美术设计、网络营销等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教育院校。

学院设施先进, 拥有先进实训机房10间,联想品牌多媒体电脑1500台及理实一体化室、多媒体教室、国际互联网教室、网络工程室、苹果设计中心、美术创作室、各个专业实训工作室等现代化实验室80余间;拥有在职教师300多名,常年聘请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大、长沙大学等省内名牌高校的计算机专家、教授及广告公司资深设计专家担任主讲教师。

 

 

    姓    名:欧阳建平

    籍    贯:湖南永州

    学    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专    业:环境艺术

    自我评价: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协调沟通能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积极、灵活,爱创新!具有一定的社会交往能力,具有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学习中,拥有很好的绘画基础。能熟练操作PSCAD3D等绘图软件,己具备了相当的实践操作能力。

 
8174f8e270e4e6d26e20dbe8c93bc0f4.jpg
    选手简介
    姓    名:许力
    籍    贯:湖南岳阳
    学    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专    业:环境艺术
    自我评价:吃苦耐劳,工作细心,上进心强,喜欢交结朋友。曾担任班长,组织委员等职务,有较强的谐调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
 
钟润东.jpg
  选手简介
    姓    名:钟润东
    籍    贯:湖南耒阳
    学    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专    业:环境艺术
    自我评价:善于观察,做事仔细耐心,有一颗力求向上、不肯服输的心。我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上一篇新闻:“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决战在即
下一篇新闻: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