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隆重开幕

时间:2011-06-23 10:50:11  来源:集团新华中心  作者:佚名

untitled.jpg

抽签

2.jpg

大赛开幕

3.jpg

各大媒体报道开幕式

4.jpg

开幕式现场

5.jpg

评委代表吕丹经理发言

6.jpg

微博现场直播

7.jpg

新华教育集团胡孔法主管主持开幕式

8.jpg

新华教育集团王胜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

9.jpg

熊院长致辞

 

10.jpg

学生代表林容挺发言

 

   为充分展示各电脑院校的实训教学成果与优秀师生的精湛技能风采,促进兄弟院校间的相互交流,激励广大师生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与实践动手能力,新华教育集团在江西新华电脑学院举办了2011年度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并于6月22日举行了开幕仪式。
   首先,网络大赛承办院校江西新华电脑学院熊正宏院长致辞,对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兄弟院校代表队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其次,参赛选手代表林容挺发言,她表示信心满满,准备在接下来的大赛中一展雄风。大赛评委代表锐捷公司销售部吕丹经理也表示会尽职尽责,公开、公平、公正地评判比赛。
   较后,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王胜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2011年度CNCIW·新华网络技术技能实训大赛正式开幕”,网络大赛在一片烟花齐放、掌声齐鸣声中正式开幕,参赛选手们也依次抽签进入赛场。

 

上一篇新闻:“AUTODESK—新华”环艺技能实训大赛决战在即
下一篇新闻:2011年高考各地成绩公布时间及查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