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紧张进行 选手激战正酣

时间:2011-07-02 13:16:03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6292011年国家信息化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支职业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比赛,这18支参赛队他们将从广告传媒、环艺艺术、网络工程三个方向同时进行比赛。

1.jpg

新华学生组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实际操作

    上午9:30分,大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的18支参赛队伍将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依次入场进行比赛。他们将要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角逐较终的冠军。

2.jpg

广告传媒方向,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教师组参赛选手张红刚老师正在做项目设计

    据了解,本次职业技能实训大赛的目的是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本次比赛旨在立足职业教育,提高教学质量,通过实训竞赛的方式,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

3.jpg

环境艺术方向,学生组参赛选手正在实地测了房屋尺寸

    广告传媒方向教师组比赛现场,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教师组参赛选手张红刚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设备非常稳定,实用便捷,在比赛中,只要我们提出合理要求,大赛组委会都能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此次来合肥参加比赛,虽然路程比较远,但是安徽新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我个人感觉本次比赛是非常公平的,从抽签到今天的正式比赛,都很公开、公平、公正的。”

4.jpg

新华教师组参赛选手正在做项目设计

    网络工程方向学生组比赛现场,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陈麟同学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安徽新华电脑专修的比赛场地环境非常漂亮,设施都很先进、齐全,通过今天7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我会尽较大的努力,把实际操作项目做到较好”。

5.jpg

网络工程方向,黑龙江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组参赛选手谭子龙同学正在比赛现场检查线路

  6.jpg

网络工程方向,学生组参赛选手正在进行实际操作

    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这18支参赛队伍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结出丰硕的比赛成果吧!更多赛事报道,请关注:http://www.xhce.cn/zt/shixun

上一篇新闻:90周年普天庆 新华红歌献给党
下一篇新闻:答辩现场显水平 专家评委支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