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学生探寻“青春的高度”

时间:2011-07-08 10:02:2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多彩的青春才能度量生命的高度”这也许就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0906班作品展“青春的高度”的真正含义。对于一群即将毕业的学生,作为“准职业人”的他们眼中的世界是不一样的,他们的思想中已经融入了“职业”,因此他们的作品里也蕴含了浓浓的商业气息。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0906班作品展以书本装帧设计和商业广告为主,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商业头脑,其中的书本装帧设计部分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同学们化身专业的书本封面设计师,精美的包装将时尚、宫廷、动漫、革命、传承几大元素完美展现。

手绘环保袋

五彩小世界

38f006a913eac7363f166b0769fb258f.jpg

环艺0906班作品展“青春的高度”

书本装帧——现代

书本装帧——宫廷

书本装帧——动漫

 

书本装帧——传承

进步的阶梯

 

 

手绘T恤

童年的记忆
 

上一篇新闻:关于08级大专班毕业证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新闻:全国1164所高校债台高筑 应注重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