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08级大专班毕业证书发放的通知

时间:2011-07-07 14:22:49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08级大专班各班级:

接长沙学院、长沙理工大学通知,08级大专毕业证发放时间为2011711730(周六下午周日除外),现将领取毕业证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领取毕业证的学生为08年参加成人高考并被相应学校录取的学生(包括07级三年制班级),其中不包括中途退学和学籍异动的学生。

二、来校领取毕业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代领的请写好委托书并复印身份证于委托书上面,家人可携带家庭户口本来校领取。

三、学校已搬迁至新校区,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熙宁街69号(火车站乘111路,汽车西站乘168路,405路到二马路下车)。

四、未电子摄像的学生请尽快与学校联系。

五、如对自己毕业证有疑问的请致电查询。

电话:13080520743   073188231272  老师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证书样本:

毕业证书样展1
毕业证书样展2
毕业证书样展3
毕业证书样展4

 

 

 

 

2011-7-7

上一篇新闻:火红七月 激情唱响
下一篇新闻:湖南新华学生探寻“青春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