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七月 激情唱响

时间:2011-07-06 15:59:10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华学子 激情唱响七月

《团结就是力量》

出席总决赛的学院领导

热情的观众

《黄河大合唱》

《新华的天空》

诗朗诵

《当那一天来临》

专业的指挥

  “火红七月,激情唱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汇唱歌比赛总决赛于74圆满落幕。环艺1004班以一曲深情的《当那一天来临》获得歌唱比赛的第一名,计算机应用1002班和环境艺术1101班并列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中专环艺1003班、中专环艺1001班、软件1101班获得。

火红的七月,湖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们用激情的音乐来歌颂党,歌颂美好的生活,更用嘹亮的歌声激励拼搏的意志,在歌唱比赛中,新华的同学们不仅以合唱的形式重新演绎了《黄河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等众多经典红色歌曲,更有学院十大社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穿插其中,舞蹈协会的《街舞人生》、书法协会的《龙飞凤舞》给整场比赛增添了新的亮点。

比赛进行了近三个小时,较终从众多进入决赛的班级中评选出了前三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红歌汇歌唱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协会《街舞人生》

书法协会表演

 

 

《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新闻:新华教育 实现校企完美对接
下一篇新闻:关于08级大专班毕业证书发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