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电脑 金牌专业(三)

时间:2011-07-16 10:30:34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濮存昕和新华一起拼搏.jpg

 

环境艺术设计  较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

 

“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师是一个越老越吃香的职业。”著名环境艺术设计专家、清华大学郑人杰教授说:环境艺术设计工程师工作是一种艺术工作,对整个环境艺术空间有一个很高的追求,其中还有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工作相对稳定,没有年龄的限制。

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年度报告中指出,2009年全国装饰行业实现产值14000亿元,年增20%以上,该行业也成为较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3050年都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而一名优秀的环境艺术设计师月薪可达万元以上。

 

环境艺术专业   人才缺口

目前我国约有室内设计师20多万,缺口达70多万。环境艺术行业的大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迅速扩大了对装饰设计专业人才的总量需求,仅长沙市目前就有装饰企业近2000家;然而建筑装饰人才培养培训工作相对滞后,行业人才素质普遍偏低。建筑装饰业的现有从业人员中,技师和技师的比例均不足1%,持有职业资格证书或的人员占总数不足5%。这些因素都造成了目前实用型专业设计人才严重不足的局面。因此,在环境艺术行业实施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显得尤为重要。

 

环境艺术专业人才   薪资高

环境艺术设计师转正待遇在3000左右,基本工资约2000左右再加上提成工资,提成是上不封顶;设计师或主任设计师薪资5000——8000不等。

 

湖南新华   培养专业的环艺人才

针对这一行业现状,湖南新华电脑学院特推出“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摸索出装饰设计人才的必备素质和成长模式,专项培养此类设计人才。在学子接受技能学习的同时,不仅能够系统学习设计师必备的软件操作和设计常识,还通过素质课程的逐步提升学子的道德修养、艺术品味,通过对装饰文化的了解,行业规范的熟悉等,使其综合能力全面提高。目前,新华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90%的毕业学子已经顺利进入装饰、建筑行业,并逐渐走上设计师之路。

上一篇新闻:长沙新华电脑 金牌专业(二)
下一篇新闻:新华阳光助学活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