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相约新华慈善盛会

时间:2011-07-28 15:16:58  来源:网易培训频道  作者:佚名

2011072811084328fe0.jpg

公益大使濮存昕相约新华慈善盛会

网易教育讯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历经风雨沧桑、栉风沐雨,新华人23年砥砺奋进,育得桃李60万遍神州。丰硕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口碑,让新华电脑教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

随着办学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新华还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入了解新华电脑教育历届毕业学子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激励和帮助更多的年轻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实现美好人生,特举办“奋斗的青春”——2011年度杰出校友爱心接力大型公益评选活动。

   “奋斗的青春”——2011年度杰出校友爱心接力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自2010121正式启动,至2011731结束。此次活动,在全国16所新华院校、驻外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网络、校园宣传、公示、投票、院校推荐、评委评分,分别召开了初评和复评专题会议。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对所有参选人员数千份材料和事迹进行了认真阅读和严格审核,较终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创业精英、职场经理人、都市白领中评选出荣誉校友2名、卓越奖1名、精英奖1名、成就奖21名、优秀奖8名,新华电脑教育共计将颁发出188900元,激励获奖学子。与此同时,本次评选活动中所获励志奖金,获奖者将捐出一半用于资助母校有志于学习电脑的贫困学生,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学习电脑,成就人生的梦想。

与此同时,81,著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民剧院副院长、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先生将亲临“奋斗的青春——新华电脑教育杰出校友爱心接力大型公益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与你一同见证新华学子的成功奋斗历程!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一直以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IT人才为己任,在确保高品质专业教学的同时,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颁奖盛典,不仅为新华在校学子们树立典范,更激励年轻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让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寻找成功榜样,勇往直前走向属于自己成功之路!

上一篇新闻:湖南新华打造独立化IT校园
下一篇新闻:湖南新华项目实训学员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