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打造独立化IT校园

时间:2011-07-27 16:45:42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教学楼

2011072015331868a2f副本.jpg

实训机房

DSC_5285----500.jpg

项目实训教室

男生宿舍外景

寝室

学生食堂

DSC_5087 400.jpg

篮球场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办学20多年来发展成为长沙唯一一家具有独立院校的电脑学院,坚持“科教兴国”的教育理念、“爱与责任”是教育的根本,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为学生提供较前沿的教学,独立的IT氛围校园为学生提供较舒适的学习环境。

雄伟的教学楼、先进的实训机房,是学院的标志性建筑;新建的塑胶操场、标准的羽毛球场,是同学们课余活动的场所;舒适的寝室、干净的食堂,让同学们住的安心、吃的放心。   

学院还拥有完善的周边设施,走出校门,热闹的北正街上各色摊贩,满足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需要;学院距湘江风光带仅有五分钟路程,同学们偶尔到江边散步、远眺,抒发情怀,而学院本身所在的这条街——熙宁街,则是一条古朴宁静的老街,湖南新华正是在一片闹市中取了这一片净土。

在每一个中高考学生的心里都有一个大学梦,幻想走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走进长沙新华,就是走进了IT大学,更重要的是可以学到更加实用的技术,齐全的资格认证和“实战经验”让你在今后的工作中顺风顺水,同时,也可以通过努力取得大专或本科文凭。

选择长沙新华,就是选择了成功;走进新华,就是走进了一所专业的IT院校!

上一篇新闻:高考落榜 选择湖南新华就是选择成功
下一篇新闻:濮存昕相约新华慈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