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实训两不误,就业成才双丰收

时间:2011-08-18 16:11:41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长沙新日平面设计制作公司是长沙是较大的数码图文企业公司之一,拥有全新的进口设备和技术水平,同时也是与新华有着近五年合作关系的用人单位,8月初来学院现场招聘了二十多位毕业学子,学子反映很好,这次就业中心联合教学管理部门组织专业老师赴单位参观实训,回访就业学子并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用人标准及要求,更好的指导教学工作。
1,用人单位刘经理现场讲解相关设备、技术应用知识.jpg
用人单位刘经理现场讲解相关设备、技术应用知识
 
近日,在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平面教研组相关老师及班主任前往坐落在杨家山的新日平面设计公司进行调研回访,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了公司董事长邹总、业务总监周经理的亲自接待,公司领导对我院采取这种培养人才活动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院此种IT人才的培养模式,并派技术部刘经理亲自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整个公司及制作车间,途中更是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各种设备的购买、使用及技术操作工作;学院老师积极参与市场调研,亲自感受各项技术在实践当中的运用和操作。
 
2,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途中,学院老师与就业学子进行了亲切交谈,表示代表学院来回访看望大家,并勉励学子们珍惜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认真学习工作,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学子们在单位见到了亲爱的老师非常亲切,就业学子段玲就表示:“我们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学院并没有忘记我们,经常通过电话关心我们相关情况,今天就业老师和班主任、任课老师还一齐来看望我们,勉励督促我们认真学习工作,我们真的很感动,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添彩!”,之后单位领导和老师们就教学内容、学生素质及市场需求三方面的怎么更好相互结合、协调发展展开深入的分析和交流。
 
3,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4,单位领导热情讲解.jpg
单位领导热情讲解
 
五年来,新日公司共吸纳了我院近百毕业生到公司从事平面设计工作,对新华学子的综合素质非常认可,而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单位邹总更是鼓掌赞同,他说:湖南新华在人才培养方面可以说是尽心尽力,处处都在为学员们的就业、前途着想;对新华推出标准化教学、与就业市场相匹配的教学模式非常赞赏,一再表示单位如果再有招聘计划,一定首选新华。
 
5,回访调研老师与单位领导合影留念.jpg
回访调研老师与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6,师生情深,单位留影.jpg
师生情深,单位留影
 
7,师生留影.jpg
师生留影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十分重视教学及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与五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经常组织专业教师市场调研及实训回访工作,从而更好的指导教学工作,让新华学子不仅能够学到知识、成功就业,更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

上一篇新闻:庆23年校庆 送笔记本电脑
下一篇新闻:高考200分,我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