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广大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时间:2011-09-08 16:25:1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华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27个教师节。在此,集团向辛勤耕耘在新华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关心、支持新华教育事业的你们的家人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广大教职员工本着“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崇高理想,默默耕耘,倾心育人,使集团教育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学历教育健康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目标扎实推进。二十三年来,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独具特色的多层次、多品牌、连锁式的办学模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了大量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教育的结果,更是新华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结果,在此,集团向你们致以较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志们,国运兴旺,教育为本。教师是太阳底下较光辉的职业,我们以自己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而感到神圣和自豪。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把个人理想与集团教育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艺术、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积极推进新华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集团将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各院校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较后,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九月六日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三载奋斗自己当老板
下一篇新闻:快乐2011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