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万家企业为什么选择新华?

时间:2011-09-14 09:28:48  来源:网易综合  作者: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加剧,许多学生进入高等学府后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就业。如何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实现自我,这些都是很多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关心的话题。
中国银泰投资公司总裁沈国军说:“当今企业招纳人才的标准,首先是人品,第二是能力,而学历只是次要条件。银泰投资在全国4万多职工中,不同学历层次的人都有。只要是人才,只要是千里马,英雄不问出身。”
事实上,每年都有上百万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涌向社会,而企业却苦于无法找到合适的人选。其重要原因在于,企业与学校之间缺乏沟通,毕业生实际岗位操作应用能力和企业实际需求之间存在断层。
 
<a href=http://m.csxinhua.com/xuezifangt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华学子</a>轻松就业.jpg
新华学子轻松就业
 
很多HR表示,院校重理论,而企业则更注重实战技能。企业在招聘学生时常常认为,许多毕业生常常说得比做得好,缺乏实战应用能力,其中较关键的因素是其缺乏项目经验。他们学到一些理论知识,而在实际应用时却常常觉得无法施展,常常感觉该学的东西没学到,而自己掌握的东西又好像派不上用场。针对此种情况,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主动去改变这种现状,以较短的时间弥补这些不足,尽快达到企业的要求。
 
外省企业前来“招贤纳士”.jpg
外省企业前来“招贤纳士”
 
其一,为了使专业课程更好地支撑岗位技能需要,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校企双方共同在专业与实操岗位技能上下功夫。学院领导深入到企业中的岗位一线,了解学员具体上岗情况,找出问题;不定期邀请企业专业人员来到学院举办讲座,为学生们介绍公司岗位情况。其二,学院科学制定培训内容和计划,在对现有课程进行整合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增设技能性课程,强化实训课程内容,以增强学生对一线岗位工作的认知度。 其三,学院每年若干次的大型招聘活动、一年多场的小型招聘,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进一层的保障。
新华雄厚的办学实力,独特的教学方式,健全的就业保障体系,是全国四万家企业与新华深度合作的原因。新华电脑教育以独特的办学特色赢得了全国广大企业的信任,赢得全社会的信任。

 

上一篇新闻:老师,您辛苦了!
下一篇新闻:适应新环境,提高情商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