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训部成功举办实训讲座

时间:2011-09-29 14:08:0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1年9月26日、27日、28日晚间,我院项目实训中心成功举办了三次广告平面实训公开课讲座,项目实训中心负责人袁平平老师作为一名拥有多年平面设计经验的资深教师,对平面设计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把握,授课方式也别具一格。
学生模拟训练.jpg
学生模拟训练
讲座期间,教室内坐满了爱好平面设计的学员,大家热情高涨兴趣高昂。讲座完毕,袁老师引领学生进行模拟体验,她采用新颖的方法激发学员们的灵感,引导学生唤发灵感去制作平面作品,让学生们体验了一次有趣的平面实训。
学生进行模拟训练期间,袁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广告平面实训的特点并介绍了她个人的教学风格:广告平面实训全程以实战训练为主,训练需循序渐进;专业平面案例进行模拟性训练,展示平面设计技术;在技法教学的同时将创新型思维融入到教学中。通过学习,学生将从单纯的设计理论中跳脱出来,通过实践熟悉实战中如何驾驭手中的工具。这样,学员不仅能够熟练掌握技能,而且更能培养强化创新思维。
上一篇新闻:我院第八届文字录入大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新闻:献爱心 传真情——我院学子纷纷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