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报名新生赢取品牌电脑

时间:2011-10-03 11:02:16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带着礼品合影留恋.jpg
庆23年校庆,送笔记本电脑
 
2011年9月29日下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咨询中心大厅前,一群年轻的学子手中提着沉甸甸的笔记本电脑,眼中流露着丝丝喜悦。他们交谈甚欢,正准备一起合个影记录这高兴的时刻。
报名咨询中心负责人陈丽告诉说,他们都是在校庆期间报读我院TC专业一次性缴清两年学费的新生,都在报名优惠活动中赢取了品牌笔记本电脑。
 
庆23年校庆,送笔记本电脑.jpg
新生接收笔记本电脑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已为社会培养60多万优秀IT人才。为庆祝学院建校23年,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我院学习,我院2011年8月19日-31日曾隆重推出“五重大礼相送”大型优惠活动,校庆期间到我院报名的学生均有机会赢取品牌笔记本电脑、品牌手机等。
       一名赢取品牌笔记本电脑的新生告诉说,自己当时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前,了解过其他的一些学校,也实地考察过。相比之下更倾向于选择新华电脑学院,因为对这里的学习环境、师资力量及对新华品牌都非常认同。
新生接收笔记本电脑.jpg
带着礼品合影留恋
 
学院报名咨询中心负责人陈丽老师表示:“我们给学员颁发奖品,代表着学校对新生的重视和关心,也表达了我们对他们的期望和祝福。”

 

上一篇新闻:喜迎国庆 豪礼相送
下一篇新闻:喜迎新生 我院国庆晚会激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