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我院国庆晚会激情上演

时间:2011-09-30 12:53:51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祖国62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母亲的生日。

傣族舞《竹林蔓舞》1.jpg
傣族舞《竹林蔓舞》
 
话剧表演《刺秦》2.jpg
T台秀
 
滑稽舞蹈串烧3.jpg
滑稽舞蹈串烧
 
双簧《洗脚城》4.jpg
双簧《洗脚城》
 
相声《两个弄潮儿》5.jpg
相声《两个弄潮儿》
2011年9月29日晚六点零八分,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篮球场上,师生们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场隆重的生日盛宴,同时也为新华美好的明天增添了光彩。本次晚会由学院学生管理部精心策划,精湛的表演赢得全体师生阵阵喝彩。晚会的精彩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舞台。整场晚会融入了各班级文艺骨干、学校学生会、各专业社团等学生组织。
晚会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提前到篮球场集合,按指定的区域列队,热情期盼着演出的开始。此次晚会邀请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市场总监汪巧林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及老师,他们欢快地与新生齐聚一堂,共庆美好国庆。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晚会以一首震撼全场的歌曲《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喜庆的旋律、愉悦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滑稽的双簧《金盆洗脚》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相声《两个弄潮儿》更显示了学生良好的语言能力及对传统文化的深切喜爱;欢快的舞蹈、唯美的T台秀、劲爆的街舞、震撼的武术表演,都以独特的方式吸引着同学们。整个晚会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
欢乐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晚会逐渐接近尾声。细雨滋润着大地,欢声笑语留在大家的心中。愿我们的祖国永远的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院蒸蒸日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新闻:我院报名新生赢取品牌电脑
下一篇新闻:我院"CEAC奖学金"评选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