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EAC奖学金"评选拉开帷幕

时间:2011-10-11 08:55:19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近日,我院2011年度“新华·CEAC奖学金”评选拉开帷幕。
奖学金宣传-A4.jpg
“新华·CEAC奖学金”, 全称为“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励志奖学金”,是由CEAC每年出资在新华“365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计划”和“技能+学历”TC精英教育两大专业体系中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这是新华教育集团继“新华·微软MLC奖学金”、“新华·Adobe奖学金”之后,正式启动的第三项专项奖学金项目,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新华学子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机会,同时也是新华对学员品学兼优的肯定与祝贺,她鼓励广大新华学子不要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抓住机遇,成就自己,服务社会。
“新华· CEAC奖学金”评选活动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奖学金享受对象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0级TC专业教育和365专业教育的新华在校学子。
二、“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励志奖学金”奖项设置

等级
资金数额
评奖周期
综合积分
获奖名额
卓越奖
10000元
每年度评选一次
20分
1~2名
俊杰奖
2000元
每季度评选一次
12分
若干名
英才奖
1000元
每季度评选一次
9分
若干名
春蕾奖
500元
每季度评选一次
6分
若干名

说明:
1.特等奖主要针对省级以上的计算机技能大赛名次者或对学校有特殊贡献的新华学子
2.春蕾奖主要面向TC专业教育、365专业教育且家庭贫困、学习刻苦、品学兼优,
并特有当地乡镇以上政府的相关贫困证明的新华学子
3.凡获取某一奖项的学生一律不再享受其他等级的奖项(即奖项的等级不得累加);
4.以上各类奖项的评定实施全部采用积分制,主要从考试考证、综合素质、能力、业绩等各方面进行测评(详见附件:“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奖学金”积分实行方案);
5.学院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将获奖学员信息在CEAC网站上公布。
三、“新华-CEAC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励志奖学金”评选条件
A 凡获得特等、一等奖学金的新华学子,必须考取新华-CEAC证书和CEAC专业任一模块的总计三本或三本以上的相关证书。
B 凡获得二等、三等奖学金的新华学子,必须考取新华-CEAC证书和CEAC专业任一模块的总计两本或两本以上的相关证书。
C 获取春蕾奖学金的新华学子至少获取一本新华-CEAC证书或一本以上CEAC任一模块的相关证书。
D 积极参加校内外重大公益活动,综合素质过硬的学子。
E 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专业综合成绩名列班级前10位的学子。
F 品德高尚、模范执行与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乱纪行为。
上一篇新闻:喜迎新生 我院国庆晚会激情上演
下一篇新闻:重基础 宽口径: 我院复合型人才培养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