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场看飒爽英姿

时间:2011-10-18 10:22:2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 教官训练前鼓舞士气.jpg

 

炎炎烈日,振作精神,规范军姿

20111017上午800,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1级新生正式分列队准备军训。教官们对学子们提出几大要求:坚决执行命令,做到令行禁止;姿态端正,军容严整;精神振作,严肃认真;按照规定的位置列队,集中精力听指挥,动作迅速、准确、协调一致;保持队列整齐,出入列应当报告,经允许方可出、入列……

2 “立正!”.jpg

立正!

 

3 “向右看齐!”.jpg

向右看齐!

运动场上,新生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迅速调整较佳状态进入军训之中。

4 教官示范“齐步走”标准姿势.jpg

教官示范“齐步走”标准姿势

 

5 新生正操练齐步走.jpg

新生正操练齐步走

很多学生都是第一次参加军训,在充满新鲜感的同时,意志力也在经受着极大的考验。在很多人眼中,90后学生是被溺爱的一代,但在刚启动的军训中,我们看到的却是广大学子们面对困难毫无畏惧的精神风貌。

6 新生努力练习“甩手”.jpg

新生努力练习“甩手”

 

7 “蹲”的规范化动作.jpg

“蹲”的规范化动作

“每当我心里出现松懈情绪时,我便告诉自己,加油,坚持,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我一定能坚持下去。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我是打不垮的90后。”一位腿有点伤痛,但仍然坚持站在队伍行列中的女生深深感染着其他同学。 

此时宽敞的篮球场上,放眼望去,一片片整齐的“军绿”,呈现出一种种美丽的飒爽英姿……

上一篇新闻:我院2011年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下一篇新闻:军训生活,苦中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