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争报名 快乐赢电脑

时间:2011-10-20 10:00:4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 风尚平板电脑.jpg

风尚平板电脑

“我想和肖老师握个手留恋!”刚赢取平板电脑的新生小李欢快地和学生管理部肖武强老师握手并表示谢意。手捧平板电脑的新生个个笑意盈盈,高兴万分。

2 新生兴高采烈接过平板电脑,致以谢意.jpg

新生兴高采烈接过平板电脑,致以谢意

2011101915点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报名中心,陈丽主任正给国庆期间报名的新生赠送平板电脑。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3年来,已为社会培养60余万IT精英。为庆祝国庆62周年,鼓励爱好IT的有志青年到学院学习,国庆期间到学院报名的新生均获得平板电脑一台。

3 获奖学子手捧电脑快乐合影.jpg

获奖学子手捧电脑快乐合影

在陈丽主任的引领下,获奖新生纷纷从咨询报名中心领取自己的国庆盛礼。欢快留影后,他们向肖武强老师快乐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真高兴能领取这样的大礼,谢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上一篇新闻:军训生活,苦中作乐
下一篇新闻:阳光下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