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晚间军训生活

时间:2011-10-22 09:54:0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结束了白天紧张的军事训练,新生们享受着晚间愉快轻松的娱乐生活。

 

 

1 傍晚激烈的篮球比赛.jpg

傍晚激烈的篮球比赛

 

傍晚,由新生成员组成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隆重举行。参赛选手由军训中的一连和二连的新生学子构成。比赛中,选手尽显豪情,白天训练带来的疲惫荡然无存。篮球被选手投入栏中的刹那间,一阵阵兴奋的喝彩声传遍开来。场下传来阵阵欢呼声。

 

 

4 女子防身术——对打.jpg

女子防身术——对打

 

5 女子防身术练习.jpg

女子防身术练习

比赛在欢快中结束。夜色降临,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继续渐渐“上演”,女子防身术,男子擒拿拳,新生们在好奇中迅速地投入练习状态。看那纤柔的女子,练起防身术来,脸上坚毅的表情,一副“正气凛然”的神态,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大家风范。

6 “八人七足”游戏准备中.jpg

 “八人七足”游戏准备中

一声号令响,防身术训练接近尾声,新生们发出阵阵叹息,似乎觉得这种充满挑战性的娱乐练习还没让自己完全尽兴。接下来,“八人七足”的游戏,让新生投入又一轮的快乐之中……

 

3 男子擒拿拳.jpg

男子擒拿拳

 

 

2 获胜队欢呼鼓舞.jpg

获胜队欢呼鼓舞

 

上一篇新闻:阳光下的青春风采
下一篇新闻:欢笑篮球场,军训叠被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