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全面启动

时间:2011-10-31 11:22:3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为提高广大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落实教学常规,规范教师备课,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近日全面启动“教学质量百日工程”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由学院教学管理部全面负责,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任“教学质量月”领导小组执行组长。

1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2011102516时,我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在翠楼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教学管理部主管李福泉主持,院长助理管如锁、学生管理部主任孟祥及教学部全体教师应邀参加。

2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总结成绩并提出期望.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总结成绩并提出期望

    教学管理部主管李福泉首先总结了教学部前阶段开展的教学活动,肯定了学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和教师付出的努力;之后,向教学部全体教师公布了“教学质量百日工程”的具体实施内容。其中,教师活动内容包括:教师优秀教案及课件评选,教师教学竞赛;学生专业竞赛内容包括:“源彩”平面设计大赛;“爱设计,爱生活”环艺设计大赛;“网络,高薪的开始”计算机网络设计大赛;“画笔点亮生活”墙绘设计大赛;“W-FLY”网页设计大赛。

3 学院领导、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聆听“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内容.jpg

学院领导、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聆听“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内容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充分肯定了“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前期开展的“键盘任我行”打字比赛,并对教学管理部曹卫兵老师在“键盘任我行”打字比赛中表现的忘我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管如锁助理总结前期的教学工作说:“我们的教师都很务实,我也希望大家能沉下心,实实在在地做些事情;前期的教学改革,我们在保持优良的教学状态中,能稳中求进,稳中求新。我们学校有大量的经验丰富、教学精湛的优秀教师,我们应继续大力开展教学竞赛,让我们的优秀教师‘走出去’,展现我们新华的实力和风采。”

    仪式接近尾声,管如锁助理进一步向广大教师提出两点期望,他说:“其一,文明校园,文明班级,文明学生,应从我做起。希望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良好的大氛围,即良好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小氛围,即班主任如何创造文明的班级。学生的德育开展得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教师、班主任及学院的各级领导,希望广大学生在你们营造的良好氛围熏陶下健康成长,成熟。其二,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持和谐愉悦氛围。广大教师应以身作则,充满朝气,积极向上,努力付出。我们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要尽心尽力做好,让努力付出以丰硕成果回报。”

上一篇新闻:学子成功就业,成就辉煌事业
下一篇新闻:我院即将推出系列“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