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荣获“先进函授站”称号

时间:2011-12-30 18:37:0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026,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召开的2011年驻外教学站点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先进成教函授站”荣誉称号,自2009年被授予此荣誉称号以来,我院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1我院连续三年被授予 “优秀成教函授站”荣誉称号.jpg
我院连续三年被授予 “优秀成教函授站”荣誉称号
据悉,参加此次评比的驻外教学站点有150多家,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脱颖而出,不仅因为学院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家喻户晓的品牌影响力,更因为精湛的教学水平和卓越的办学成绩。23年以来,我院已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60多万名成功学子,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2 长沙理工大学2011年驻外教学站点工作会议.jpg
长沙理工大学2011年驻外教学站点工作会议
2012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与长沙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人才共建机制”。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秉承“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新闻:名企纳才新华,学子好就业
下一篇新闻:我院重视培养创新型软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