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训中锻炼,在互助中成长

时间:2011-11-10 15:50:0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三个月的实训生活,让学子们感受着收获的喜悦,体验着团队的快乐。在温馨的团队里,他们同快乐,共成长……
 
实践出真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三个月过去,我们的实训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
参加实训前,我对这个步骤不怎么了解,甚至是很盲目。实训中,我们熟悉了室内设计的设计流程及具体的步骤。
实训室里,老师给我们讲关于设计的理论知识,这些理论知识对我们的实践有很大的帮助。老师开始给我们讲解关于一居室的设计,一个小的房间该怎么设计成一个舒适的空间;二居室房,设计空间时,我们该注意哪些,通风采光如何,动感线条是否流畅,根据这些实际情况,再确定设计风格和色彩。
实训期间,我们还有量房项目,在测量现场,老师会告诉我们该如何科学测量,同时,现场业主也会告诉我们相关信息,便于我们进一步设计。测量结束回来后,各个小组迅速就开始把信息用软件描绘出来,那就是原始结构图。紧接着,我们构思平面布置图,画立面图,立面图画好之后便是做预算……这些步骤,实践久了我们已熟稔于心。
在这期间,我们学到很多知识,也感受到无尽的快乐。
衷心感谢老师们的栽培!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训班陈红艳
1 专注地学习理论课程.jpg
 专注地学习理论课程
 
2 在实践中提升.jpg
在实践中提升
 
                     难以忘怀的团队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我们即将面临分别,内心很是不舍。
    三个月的日日夜夜,晴天或雨天,老师总是第一个到实训室,准备好课堂讲义,对于重点难点问题,总是不厌其烦地解答。当发现我们学习情绪不稳定时,老师便来开导我们,让我们重新树立起对未来的信心。我只想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辛勤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组成了坚实的团队力量,在实训工作室里,我们不仅仅学到了宝贵的专业知识,也明白了做事做人的道理。在这里,强大的团队力量让我信心百倍,满怀憧憬。我们的实训,每一个项目都由几个人合作完成,我们有过讨论,有过不同意见,甚至有过争执,但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必须学会沟通,学会吸取不同意见,将我们每个人的想法融合成一个较能体现我们团队水平的作品。
 
    今天,我们将离开学校,离开老师坚实的臂膀,独自为自己的生活拼搏,请老师相信我们,您的付出没有白费,您的汗水没有白流,我们将用我们的骄人成绩来回报您。请学校放心,我们一直都是合格的新华学子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训班许力

 

上一篇新闻:体验实训,感悟人生
下一篇新闻:倾心相约湘江,投身万人竞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