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相约湘江,投身万人竞跑

时间:2011-11-11 09:18:26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我院学子热情参与长沙市开福区金秋经贸文化节
 
2011年11月10日上午,我院新生学子统一着迷彩服装,唱着欢快激昂的歌曲,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朝湘江风光带滨江剧场走去。他们整装待发,正准备参加以“开创滨水时代、畅享幸福北城”为主题的2011长沙第四届开福金秋经贸文化节。此次金秋经贸文化节包括“万人竞跑”湘江活动、开福金霞现代物流投资推介会、东方莱茵河之梦·开福滨水新区发展研讨会系列主题活动。
2   2011年长沙市开福区金秋经贸文化节开幕仪式.jpg
2011年长沙市开福区金秋经贸文化节开幕仪式
 
3 我院学子投身万人竞跑湘江活动进中.jpg
我院学子投身万人竞跑湘江活动进中
上午9点,我院学子整齐地步入湘江风光带滨江剧场,列队齐坐观赏金秋经贸文化节开幕仪式。开幕式结束,“万人竞跑”活动即刻进行,我院学子作为“万人竞跑”的积极参与者,行进在“万人竞跑”气势浩大的队列中。
此次万人竞跑包括几大主题。相约湘江——全民竞跑由开福区内机关、街镇干部群众等22个方块队组成,各个方块穿着统一的服装,通过竞跑展示各单位良好的风采。拥抱湘江——趣味竞跑,突出跑的趣味性,共有20支参赛队伍,每个参赛队伍10人,运动员戴着面具、头饰等各种“奇装异服”开跑。欢腾湘江——花样竞跑,共有来自20个社区、村的20支参赛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一字排开,成纵队前行。
  
  除了参与的运动员,现场还有彩车和摩托车礼仪队领军,啦啦队、腰鼓表演队和广场舞表演队助阵,盛大的声势让人感受到开福人的与水相亲、品味幸福的热情与豪放,激情与梦想。
 
我院学子欢快合影.jpg
我院学子欢快合影
欢快和兴奋写在每个竞跑者的脸上,大家在浩荡队伍中,感受着节日的欢快气氛和共同的幸福喜悦。
上一篇新闻:在实训中锻炼,在互助中成长
下一篇新闻:服务暖人心 回访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