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演讲 深情联谊

时间:2011-11-15 15:31:34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湖南省2011大学新生演讲大赛半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近日,我院开展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演讲大赛,大赛由湖南省高校联盟联合举办,我院学生会广播站、外联部、演讲与口才协会联合承办。
1 湖南省2011大学新生演讲大赛半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jpg
湖南省2011大学新生演讲大赛半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本次高校联盟大学新生演讲比赛参赛的学校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保险职业学院、湖南安全学院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王璐,中南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队长温洪宝,湖南师范大学“争鸣社”社长门桂英,湖南大学“楚天演讲辩论协会”前任会长李刚。出席此次演讲大赛的嘉宾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工处副主任肖武强老师,湖南大学南院“楚天辩论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周琦,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0“靓丽星声音”亚军得主李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舞协会长邓星星等。
我院选手李东海晋级总决赛.jpg
我院选手李东海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学新生演讲大赛的主题为“青春梦想,个性张扬”,各大高校新生均有备而来,深情投入。比赛中精彩连连,参赛人员的激情演绎,让现场的观众赞叹欢呼不已。
比赛中场,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大家在感受演讲魅力的同时,还体味着舞蹈表演的精彩艺术。整场比赛,同学们激情澎湃,神采飞扬,在激情演讲和互相欣赏中,激情与深情交汇,演讲与联谊同行。
整场比赛,我院新生尽显风采和才情,选手李东海同学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总决赛的通行证。
上一篇新闻:我院重视学生健康心理素质的培养
下一篇新闻:我院全方位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