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方位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11-11-16 08:22:01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冬季为安全事故多发期,大家除了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外,还应提防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1 资深民警为学子讲解安全防范知识.jpg
资深民警为学子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除了注意燃气方面的安全隐患,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更要注意电的使用和寝室的安全布置。由于宿舍人员相对集中,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为此,广大同学要特别重视并做好全面的安全防范。
为防止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特别举办了法制法规宣传讲座,请资深民警为学生讲解安全法规知识,以及冬季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
讲座中,民警提醒各位同学:冬季时节,大家在宿舍用电等各方面都应该特别注意,尤其是当入睡或离开宿舍时,记得及时将所有电源切断,以免造成不良事故的发生。
2 我院新生参与消防演习.jpg
我院新生参与消防演习
讲座结束,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新生还进行了安全消防演习。
此外,为进一步让各位同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老师们轮流值班,密切巡查各楼层宿舍学生电器使用情况,并给予安全提醒。
安全防范关键时节,大家须加强防范意识,牢记“安全无小事”,切实做好日常防范工作。
上一篇新闻:激情演讲 深情联谊
下一篇新闻:教育贵在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