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源彩”平面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1-12-01 08:44:0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第一幅:16名学子突围预赛进入决赛.jpg
16名学子突围预赛进入决赛
2011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教学质量活动月”系列比赛之“源彩”平面设计大赛在学院第三机房火热进行。大赛由学院教学管理部组织、平面教研组组长黄娅老师主持。
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从学院十来个班级200多名学生中选出。下午3点整,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在学院第三机房抽取比赛试题,根据自己抽取的特定“主题”进行平面项目设计。比赛号令声响,参赛选手迅速地打开各种网页进行系统的素材搜集。
2 我院平面教研组组长黄娅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规则.jpg
我院平面教研组组长黄娅老师为参赛选手讲解规则
这些进入决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在设计方面都有着自己的特色。11月18日,学院收到十来个班级二百多名学生的近千幅参赛作品,经过教研组评审老师的仔细审核,评选出16名选手参与此次决赛。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将有3个小时的现场设计时间,设计中所用的所有素材、选用字体,都要通过现场临时搜寻。对于选手来说,算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3 决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jpg
决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源彩”平面设计大赛将持续至12月3日,此次现场设计大赛结束后,16名参赛选手将分别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解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平面设计教研组将较终评选出14名优胜选手,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
平面教研组组长黄娅老师介绍说:“此次大赛,学院教学管理部教研组的工作人员做了非常精心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学院以教师素质评比和学生技能活动为主线展开的‘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比赛,既是对学生素质的考核,也是对教师教学的检验。教研组开展系列比赛的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竞技能力的同时,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正如此次平面设计大赛,我们冠名‘源彩’,取‘精彩源于生活’之意。我们预祝本次参赛选手设计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也希望大家的校园生活越来越多彩丰富。”
 
16位参赛选手名单:
365C1101班:周国庆,李美艳,胡文华,胡云雁;
中信1002班:刘刚,张超,陈琼;
C1101班:刘嘉豪,曹日,潘慧,向精,邓勇;
B1101班:徐瑶,叶超,刘炎,周智勇。
上一篇新闻:我院重视在教学中渗透公民意识教育
下一篇新闻:感悟2011冬季校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