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设"全国首创"E-BOSS专业

时间:2011-12-02 17:00:5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只要您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草根也能成为百万精英.jpg

只要您拥有创业激情和梦想,草根也能成为百万精英

电子商务让世界贸易格局和经济增长方式发生巨大变革,已然成为21世纪主要的经贸方式。目前,国内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已突破1.7亿,电子商务已广泛深入地影响了企业和个人的行为方式,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并成为各重要大省重点扶持产业。

现今,电子商务颇受广大企业和市民所重视。而电子商务产业的兴起,更进一步拉动了相关行业的需求,如IT平面设计、网站设计等相关人才的需求量也随之巨增。2011年,我国大学毕业生人数660余万,而IT类的毕业生不到百万,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市场对IT人才需求的巨增,IT人才依然呈短缺态势。据了解,广东省网商协会将于12月7日在广东东莞举行“2011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峰会”,阿里巴巴等一大批全国知名电商企业、服务机构将前往参与。

在电子商务大兴的背景下,适应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教育理念,重磅推出“全国首创”E-BOSS商务专业。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管理部李福泉主任介绍说:“我院E-BOSS商务专业的讲师均来自于一线的实战派网商。进入E-BOSS核心课程学习,学员可熟练掌握商务图片拍摄、商业广告设计和美化、淘宝店铺装修设计、网店的日常运营、网络广告设计、网盟推广等多项技能。学员入学即可开店,真实的创业项目贯穿教学全程。”

只要你热爱网商事业,心怀创业梦想,便可报名系统学习E-BOSS商务专业。只要有梦想和创业激情,并能为之努力,坚持不懈,草根亦可成为百万精英。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E-BOSS商务专业报名咨询电话:0731-88108888

上一篇新闻:感悟2011冬季校运会
下一篇新闻:掌握精湛技能,敲响幸福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