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平面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时间:2011-12-08 16:23:3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选手打气助威.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选手打气助威
近日,我院“源彩”平面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学院萃楼火热进行。16名在预赛中角逐领先的优胜选手参与本次决赛。决赛中,参赛学子详细讲解自己的设计作品,讲解内容包括作品的设计理念、作品主题、作品特色及色彩的搭配等等。这些选手临场讲解的作品都是自己在11月30日仅花三小时设计出的原创作品,选手上台讲解,既需要把自己的作品进行详细的分析,又需要展现良好的演说水平。比赛考核的要素主要包括作品的主题、构图、色彩、原创度及选手的设计解说。
2台下选手认真欣赏参赛选手现场演说.jpg
台下选手认真欣赏参赛选手现场演说
决赛解说前5分钟,我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和平面教研组组长黄娅老师分别为选手加油鼓劲。院长助理管如锁鼓励说:“各位都是学院‘平面设计’这一专业领域拔尖的优秀选手,希望大家能展现出较好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舞台演说的方式讲解作品,不仅要展现自己的设计水平,更要从姿态仪容、言说风范、精神面貌等各方各面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魅力和青春风采。”管如锁助理进一步表示,学院很重视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引进优秀的教师、先进的教学设备,让大家能在美好的校园环境中拥有归宿感,找到自我,实现美好梦想。
近两小时的现场演说,参赛选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情风貌和魅力风采。演说结束后,我院平面设计教研组的老师们为参赛选手综合评分,大赛产生9名获奖者: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4名。其中,B1101班徐瑶同学以其作品鲜明的主题及贴近市场的时尚设计赢得大赛冠军。
 
“源彩”平面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B1101班徐瑶
二等奖:3651101班李美艳;中信1002班陈琼
三等奖:C1101班刘嘉豪;3651101班周国庆
优胜奖:B1101班刘炎;B1101班叶超;中信1002班刘刚;3651101班胡文华
上一篇新闻:掌握精湛技能,敲响幸福之门
下一篇新闻:我院粟小苏老师接受湖南卫视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