绰约风姿风情,唱响“靓丽星”

时间:2011-12-10 16:56:2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2月9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阶梯教室,“2011靓丽星声音”复赛现场,热闹沸腾。百余新华学子聚集于此,共赏青年才俊靓丽歌声。
动心动情,入情入境.jpg
动心动情,入情入境
 
吉它伴奏,深情演唱.jpg
吉它伴奏,深情演唱
 
精彩反串,精湛表演.jpg
精彩反串,精湛表演
 
台下学子欢呼喝彩鼓舞.jpg
台下学子欢呼喝彩鼓舞
下午4点30分,22位预赛中角逐而出的靓丽选手步入演唱现场,一张张布满笑容的脸,恰似一朵朵盛开的花,青春,阳光,朝气,灿烂,为大家渲染出几分积极向上的烂漫和激情。
当主持人登上舞台,全场即刻哗然,百余学子献上热烈的掌声,伴随欢呼声。节目尚未开始,可这些观众们却早已满怀热情,给以选手较热情的鼓劲,他们热切地期待着,翘首以盼,等待着动听的歌声。
比赛正式开始,台上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开朗动情,一种姿态,便是一种风情,他们在舞台上或歌或舞,或弹或跳,演绎一首首感人动听之歌,呈现出一幅幅美妙多姿风景。看那可爱的吉它手,17号选手张少华同学,一唱一弹,动声动色。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让在场的观众倾情投入到那动人的旋律,这动心动情的弹唱,弹出了他的心声,也浸透到大家的心里。精彩的演绎让评委和同学们震撼不已,在大家的再次邀请下,张少华同学继续弹奏轻唱一首歌曲:《我真的受伤了》,表演中,吻合歌曲的忧伤的表情和那略带嘶哑的歌声,震撼着在场观众的心灵,顿时,掌声雷动,欢呼声四起。
登台表演的选手个个表现得入情入境,动心动情。整场表演,呈现出种种动情喜人,还有几道独特的风景,让大家称赞不绝。
10号选手袁泉,演唱粤语歌《红日》,大气的台风,深厚的唱功,醇美的音色,以及那酷似明星的娇容,让观众唏嘘,甚至惊叹。
18号选手龙晓园,表演《贵妃醉酒》,一个文静的小女生,演唱男女两种角色,反串起男声来,俨然大丈夫模样。龙晓园用心用情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30号选手曹日,深情演唱《分手后的第七天》,将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舞台剧穿插其中,为大家展现出一段段情景故事,让整个舞台顿时变得多彩多姿。
还有本场年纪较小的15岁的小选手易梦野,虽然在场较为年轻,可表现出的大家风范和自信神情,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一首《开始懂了》,流畅的旋律,委婉的歌声,尽显她可爱天真的妙曼才情。
22位参赛选手,在阶梯室的简单舞台,尽情展现着自己的精彩。丰富多彩的节目,淋漓尽致的表演,充满美感的歌声和表现,让整场比赛升华成一场华美的音乐盛宴。
复赛入围的10位优胜选手,在众人的欢呼喝彩中,将继续登上让人艳羡的炫目舞台,尽展美妙才情和斑斓风采。
上一篇新闻:入职教育,从入学开始
下一篇新闻:我院教师优秀课件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