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学子行,情如一家亲

时间:2011-12-15 15:08:1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s]师生亲如一家人:我院袁平平老师和袁兵老师探访就业学子.jpg
师生亲如一家人:我院袁平平老师和袁兵老师探访就业学子
在年底硕果累累的收获时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对就业于湖南地区的毕业学子进行实地回访,并热心探望了远在郑州工作的新华毕业学子。学院老师细心了解就业学子的近况和心理状态,并带去真诚的祝福。见到曾经朝夕相处的老师们亲自过来探访,学子们异常高兴,师生互相关切地嘘寒问暖,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后,毕业学子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踏踏实实努力工作,拼搏进取,为自己开拓出一片广阔的天空。临别时,学子们向老师表达了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真诚祝福,并对学校表示较诚挚的感谢:“因为新华,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职业归属,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老师生活越来越好!”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们回校时感叹说:“在这些毕业学子们灿烂的笑容里,我们欣喜地看到了他们对工作的激情和对未来的展望憧憬。就业回访,让我们和毕业学子亲如一家。”

 

上一篇新闻:慎重选择,成就辉煌人生
下一篇新闻:画笔点亮生活,灵感创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