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点亮生活,灵感创造精彩

时间:2011-12-16 13:42:3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近日,一场大型的“画笔点亮生活”墙绘设计大赛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开启,活动由教学管理部组织,我院设计专业教师全力参与。教学管理部主任李福泉介绍说,本次墙绘设计大赛系我院“教学质量百日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领导和部门教师非常重视。比赛现场,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特意亲临,为参赛选手热情鼓劲。
1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参赛选手加油理.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参赛选手加油理
 
2学子聚精会神地进行现场创作.jpg
学子聚精会神地进行现场创作
此次“画笔点亮生活”墙绘设计大赛采取现场绘画的形式进行。正式比赛前期,参赛选手首先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独特创意用电脑设计好图案,并打印出摹本。比赛现场,他们将参照自己设计的摹本在特定的时间内用画笔完成墙绘设计。
为保证更好的绘画效果,现场比赛在开阔的室外广场进行。尽管天寒地冻,冷风袭人,参赛选手们却表现得自如而平静。三人一组的比赛选手,配合得甚是完美默契。看那以“冬天里的一抹香”为主题的绘画小组,一同学仔细地调着各种色墨,一同学认真地绘画着一抹艳丽的梅花,另一同学轻轻描绘几处衬托背景。参赛选手个个聚精会神,成为寒冷天气里一抹动人的亮丽风景。
几小时之后,一幅幅动人的墙绘画面,在我们面前淋漓尽致地展现。给人巨大视觉冲击的“花旦脸”,立体感极强的“三度空间”,以梅花为主体描述对象的“冬天里的一抹香”,和谐美观的“卡通城市”,充满情趣的“蝶恋花”,引人注目的“富贵牡丹”……一幅幅美丽诱人的画面,跳动着灵感和激情。
3我院教学管理部老师为参赛选手打分.jpg
我院教学管理部老师为参赛选手打分
 
4大赛一等奖获得组在作品前合影.jpg
大赛一等奖获得组在作品前合影
在参赛选手们创作的墙绘画展示前,指导老师们对学子们的作品进行综合考评。每位老师各自为每组作品分析优缺点并综合评分,较终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一组,优秀奖三组。
5教师评委欣喜在作品前合影留念.jpg
教师评委欣喜在作品前合影留念
 
“画笔点亮生活”墙绘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C1002班邓靖,宋丹,彭丹
二等奖:C1104班刘淑云,禹波,谢强
三等奖:C1104班伍法健,庄艳晨,曾艳
优秀奖:C1103班王志平,周伟,谌毅            
        C1102班张潇锋,周怡梅,张引            
        C1103班张莹青,张秋萍,张舟

 

上一篇新闻:回访学子行,情如一家亲
下一篇新闻:唱响"靓丽星",20进10激情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