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金翼奖"载誉归来

时间:2012-02-11 09:46:19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1年12月16日,由网易主办,汇聚国内外知名媒体、教育界知名人士的“金翼奖”2011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沙旭、集团网络运营部部长万直权、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许校长、北京万通汽修学校裴校长出席此次盛典,他们分别代表新华教育集团斩获五项大奖。
    颁奖典礼上,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沙旭荣膺“年度十大教育行业领袖”称号。荣誉纷至沓来,新华教育集团也实至名归,被评选为“年度十大教育集团”。万部长、许校长、裴校长分别代表集团捧回“十大职业教育品牌新华电脑教育”、“十大职业教育品牌新东方烹饪教育”、“十大职业教育品牌万通汽修教育”三项大奖。
    在年度十大职业教育品牌中,新华教育集团一举荣膺三项教育大奖,引起了社会各界媒体、广大知名人士以及教育界领袖人物的高度关注。
1 新华教育集团沙旭副总经理——年度十大教育行业领袖.jpg
新华教育集团沙旭副总经理——年度十大教育行业领袖
 
2新华教育集团共获五项大奖.jpg
新华教育集团共获五项大奖
2新华教育集团共获五项大奖.jpg
此次,沙旭副总经理应邀接受网易采访,畅谈职业教育。采访中,沙总就深入剖析职业教育,及职业教育发展现状等话题与记者展开交流。沙总在深度解析中国职业教育的同时还表示,此次颁奖典礼上新华教育集团获多项大奖,见证了社会对新华教育品牌的高度认可。新华教育集团将带着这份来之不易的信任,带着这份社会荣誉,持续不断地努力,实现“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的宏伟目标。(专访链接地址:http://edu.163.com/11/1216/22/7LE7IM1800294KQR.html
 3新华教育集团沙旭副总经理接受网易专访.jpg
新华教育集团沙旭副总经理接受网易专访
据悉,网易“金翼奖”是中国教育界较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新华教育集团此次获奖是继2010年度网易“金翼奖”满载而归后,再次在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上取得丰硕成果。奖牌的背后是新华人不懈的努力和永无止境的追求。在诚信办学、以学生为宗旨的感召下,新华教育集团将在职业教育界一如既往地做到 “风景这边独好”,勇攀中国职业教育新高峰!
上一篇新闻:年轻学子学电脑,前途在哪?
下一篇新闻:新华教育名高天下 在京荣膺五项教育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