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 IT职业道路的领航者

时间:2012-02-01 08:49:29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华电脑教育 IT职业道路的领航者.jpg
新华电脑教育 IT职业道路的领航者
在金融危机之时,西方国家的经济都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导致无数家公司宣告破产。而在中国,因为互联网起步较晚。当时正处于发展阶段,受到的冲击就小了很多。
如今,金融危机已经过去,社会经济复苏非常迅猛,在中国,尤其是互联网行业。发展速度超乎想象,经济指数呈几何数增长。截至2011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突破4亿关口,互联网普及率攀升至32%。同时互联网应用呈现商务化程度迅速提高、娱乐化倾向继续保持、沟通和信息工展热潮中具价值加深的特点。这些数据,吸引了众多投资商的眼球。2011年在新一轮互联网发,无数人士投身入这一行业。寻找自己的梦想。
俗话说,“一技成,天下行”。要想在互联网立足没有一门专业的技术是不行的。如果要成为IT精英,就要先掌握一门专业的IT技术。要能够更好的学到专业技术,就需要寻找一家专业的教育机构。
目前我国专业从事IT教育的机构大多是在近些年才大量涌现,始终没有一个成熟的教育体系,这导致教育跟不上发展速度,互联网人才极度缺乏。
“从学校毕业后,学校为我分配了工作。我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帮助,我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小李说。小李,毕业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现就职于名匠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平面设计与网站管理。如今他凭着自己掌握的专业技术,在公司已经成为骨干成员。
据了解,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学校具有24年的办学经验。学院的毕业学子实践动手能力强,广受用人单位好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曾被誉为:中国电脑教育综合实力较强的著名品牌、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此外还获得中国IT教育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 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质量诚信消费者满意单位、 十大影响中国IT教育机构等荣誉奖项。
上一篇新闻:十余家用人单位齐来我院招贤纳才
下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