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好不好?

时间:2012-01-27 09:43:27  来源:网易综合  作者:网站管理员

 

照片 649.jpg
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好不好
新华电脑教育于1988年创立,经过24年的发展,在全国16个省市成立了IT职业院校每年培养十余万IT精英,涉及到计算机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电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电子商务、视觉传达等领域。奠定了新华教育集团在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第一品牌地位。
人们在购买物品的时候越来越认可品牌,大品牌为了维护一贯的良好形象会更加重视消费者的需求和服务的质量,所以售后服务就有保障,企业也能随之得到良性快速的发展。
在企业尽心尽力地树立自己品牌形象的过程中,相应的配套服务就愈加完善,而此品牌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公信力也会相应提升。消费者自然乐得忠诚于一个服务品质大踏步提高的品牌。较后,企业与消费者两者必然会皆大欢喜。
隶属于国内知名职业教育品牌新华教育集团的新华电脑教育是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厅直接授权的电脑培训和考证中心及管理中心;国家工信部CEAC授权培训、考试中心。在新华电脑全国各院校,学生能方便、及时地考取各类IT权威证书。新华电脑教育全国各院校均为独立校园,每个院校都配置有独立的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浴室、校园超市等生活设施,完全按照标准大学校园建设。新华电脑教育于1988年创立,经过23年的发展,在全国16个省市成立了IT职业院校每年培养十余万IT精英,涉及到计算机信息工程、网络工程、电脑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等领域。奠定了新华教育集团在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第一品牌地位。
“相信品牌的力量”是掷地有声且亘久不变的品牌标语。新华电脑教育的品牌经住了时间和社会的考证,一直在电脑培训行业的洪流中奔流不息。新华电脑教育采用三一教学项目实训,即“零距离沟通,点对点传授,开放式教学,立体化实战”。强调即学即练,边学边实习。专业老师手把手指导。已经培养和向社会输送了许许多多的IT精英,并普遍获得了各家企业的良好反馈及一致好评。
新华电脑教育供职于各地区的优秀学子们为新华电脑在IT培训行业树立强大的品牌形象贡献了力量,与此同时,新华电脑教育品牌也为广大的学子们巩固专业知识、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新华电脑已有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在丰富的IT培训丛林中因此稳固屹立。
上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 IT职业道路的领航者
下一篇新闻:2011毕业生就业状况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