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毕业生就业状况面面观

时间:2012-01-06 11:06:51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回首昨日,展望美好明天.jpg
回首昨日,展望美好明天
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525600分,31536000秒,转瞬即逝。2011,即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2011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想有一个有利的就业环境还真不容易,严峻的就业形势让许多毕业生都感到心酸,回首2011年,有哪些新鲜事还让您记忆犹新呢?
“教师是太阳底下较光辉的职业”,今年,6所院校的首届免费师范生走向社会,而据很多调查报告和各地媒体的报道,首届免费师范生的就业与目标相差甚远……
今年多地出台了针对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各种优惠政策,这让有些同学在圆梦的同时也解决了自身的就业。入伍成为学生毕业的新出路,他们的人生规划也正在慢慢的改变……
2011年,由网络伴随成长的90后开始步入职场,他们的“叛逆”、“自我”、“非主流”等都要逐渐的面对职场,初入职场的他们将面对写什么事儿呢……
据权威部门统计显示,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为133万人,较终参考人数约为97万人,与去年相比减少了6万人。持续数年的“国考热”终于出现了“降温”……
现在流行用“微简历”来求职,而不少公司也通过官方微博来发布各种招聘信息,目前微博招聘在部分行业风靡,对传统求职模式有了一定的影响,对于求职者来说,“微博求职”提高了求职的效率……
“月薪1500元的文员岗位,不乏毕业生争抢”。年初各地的招聘会上,很多毕业生都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也就有了这样的自嘲:“我们论身份是大学毕业生,将薪酬是农民工”,毕业生应怎样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
职业院校的2011年又是怎样的呢?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我们捧着收获的果实,我们告别2011年;我们带着新的憧憬,我们带着新的希望,我们步入2012年。如新华教育集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1年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100%,这样的就业率是怎样得到的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学院拥有互动式的就业平台,足不出户就了解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和招聘人数;体系化的就业网络,覆盖全国,以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轻松就业;订单式的校企合作,努力实现毕业即就业等。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相信2012,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将大大改善。新的一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将继续努力进取,学本领强技能,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向着未来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品牌好不好?
下一篇新闻:欢喜争报名,快乐赢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