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金身,贵在修身

时间:2012-01-25 16:07:2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努力拼搏,练就金身.jpg

努力拼搏,练就金身

“当年圆不了硕士博士梦,但练就了一身绝活,依然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毕业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成功学子陈文对学院的师弟师妹们说。2006年上半年,曾经在家里迷茫迷失了自己很久,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个社会,一次偶然的机会,陈文从新闻报道上了解到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实力,坚定地迈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如今,凭着扎实的专业技能,他已经领着80万的年薪,成为IT职场中的佼佼者。与之有着类似经历的还有年薪30万的新华学子刘晴和新华学子的榜样王镝宇,他们都学于新华,长于新华,在新华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

他们的亲身经历让我们明白,学好一门技能,不是硕士博士,却依然可以练就金身,赢得美好未来!

金身,源于金品质
    
什么是金身?我们习惯于说白领,金领,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技能在身,身价不同了。
     
俗话说:家有千金,不如一技傍身!学一门好的技能,才是获取高薪的源泉。试想,无论是上大学,还是职业教育,不都是为了学到一门好技能吗?学技能,关键是要入对行,学到真本领,只有拥有金一样的品质,才是练就职业金身的保证。不可否认的是,现在青年人当中普遍存在一股浮躁之气,为了快速成才,往往希望投机取巧,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得几种认证或者文凭就想就业。但是,纵然有了这些花哨的证书,工作毕竟是要看真本事的,只有在工作中解决了真正的问题,才能赢得用人单位的信任,取得长足发展。
    
修身,选择大品牌 
    
要想跻身金身行列,修身是关键。对入行,选择知名院校,学一门好专业才是捷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这个状元的成才速度、成长周期也是有长有短的。有些行业,需要经过多年的磨砺,经过多年的训练,才能达到熟能生巧的地步,这样的人才,成长时间长,需要耐得住性子,能够吃苦耐劳。比如机械行业、维修行业,虽然工资水平也不错,但工作环境艰苦。同样,选择IT行业,成长速度快,在新华电脑教育,学一门好技能较快一年就可“出师”,能够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进入高档的写字楼办公,成为人们羡慕的白领。这可是一条不错的“镀金”之路。目前,相当多的IT企业普遍反映合格的人才难招,既有学历又有技能的人才更难找,这些行业工作环境不错,发展前途广,可以建立自己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平台。
    
行业,选择IT,专业呢,当然是时下较热门的专业了,哪里人才较缺,哪里待遇较好,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就选择什么样的专业。
  
作为我国职业教育的领航者——新华电脑教育,是名符其实的大品牌,发展24年,形成了完善的教学标准、师资管理、就业安置体系,培养的人才遍及全国,多次获得国家大奖。在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准确调研的基础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设了环境艺术设计师、网络传媒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环境艺术设计师等热门专业,并通过业内领先的“五步教学法”,让你快速掌握一门过硬的技能,在专业的道路上,练就一身好本领,锻造自己的金身。
    
金身是怎样炼成的?当看到别人成功的时候,自己是否也心有所动?当看到别人事业一飞冲天时,自己是怨天忧人,还是奋起直追?对成功的渴望,只有行动才能实现,自己的金身,只能自己来炼。选择好专业,选择新华电脑教育,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道。

上一篇新闻:礼花奔放云霄,新华放飞希望
下一篇新闻:选择新华 学历技能可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