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新华 学历技能可兼得

时间:2012-01-30 16:23:1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技能+学历”,一份耕耘两份收获.jpg

“技能+学历”,一份耕耘两份收获

“大学教育是学历教育,追求的是一种学历上的提升。而职业教育是技能教育,追求的是学生技能上的锻造,属两种不同教育模式,各有所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招生负责人告诉记者,学历是追求事业进步上的敲门砖,技能则是事业上升的重要奠基,两者对人生职业规划及发展的重要性均不言而喻。

    现实情况看,尽管广大学子对职业教育的就业前景看好,但却因担心上职校没有高文凭而影响日后发展的矛盾心情,是可以理解的。该负责人表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走在了“学历+技能”专业创新的前列,与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大学强强联合,推出了“技能+学历”专业,学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参加成人高考,报考与职校合作的高校,成考通过后,经过学习,即可拿到公认的高校大专、本科文凭,满足广大学子的高学历愿望。

 

上一篇新闻:练就金身,贵在修身
下一篇新闻:多渠道就业保障,让学子顺利驰骋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