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就业保障,让学子顺利驰骋就业市场

时间:2012-01-31 16:25:16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定单培养,确保新华毕业学子就业顺畅.jpg
定单培养,确保新华毕业学子就业顺畅
据教育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5年起,全国职业学校的平均就业率连续5年来均保持在95%以上。2008年至2009年,尽管受国际金融风暴的影响,使很多人就业困难,但全国职业学校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仍然没有回落,分别高达95.77% 95.99%。可见,职业学校的学生因为掌握了一门实用的技能而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才能保证其就业率居高不下。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隶属于中国电脑教育知名品牌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更是以不断创新的教学方法、不断完善的教学体系、稳健的就业率获得了社会、企业和学生的一致认可。
新华电脑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30多个城市设置了就业办事处,让就业网络可以辐射到全国。与此同时,新华电脑教育还与全国较大的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强强联合,打造现代化的网上就业平台,而每年也举办百余场的校园招聘会,让学子在就业时不仅专业对口、方便快捷,而且让学生有着众多的选择就业的机会。同时也成立校友协会,搭建起了毕业学子与母校沟通的桥梁,给在校学子树立榜样的同时,也多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相互帮助的平台,以便更好的帮助学生的就业。
全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携手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求职网站,拓宽就业渠道;与人才市场签订就业服务协议,打造多元化就业平台;订单培养,就业通畅;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五重就业保障,确保每位新华学子轻松就业,前程无忧。
 
上一篇新闻:选择新华 学历技能可兼得
下一篇新闻:追求幸福, 从“心”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