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从“心”跨越

时间:2012-02-01 16:37:5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伴您成功.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伴您成功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大家都会在心里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在当今经济条件对普通百姓幸福指数的影响越来越大时,拥有高薪工作获得幸福体验成为千千万万人的共同心愿。
我们都知道,幸福的创造离不开辛勤的努力,勤劳的汗水,坚韧的付出,奋力的拼搏;我们也坚信,条条道路通罗马,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
新的一年,追求幸福,让我们从“心”跨越——
当你还在苦苦哀叹往年里因为没有专业技能而只能做苦工收入微薄时,当你为自己成绩不好对未来悲观失望时,当你羡慕别人成功地拿着高薪而自卑地自怜自叹时,当你想树立信心以使自己变得强大时,你是否曾想过,只有增长能力,提高素养,才能真正改变不如意现状,获得心中向往的幸福。
在通往幸福的大道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千千万万的成功学子,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实着:选择新华,便是选择一盏明灯,更是选择一种梦想和希望。
年薪20万的22岁首席设计师袁凯,年薪80万的新华学子陈文,还有年薪30万的新华学子刘晴,年薪25万的学子王镝宇等等,这些成功的新华学子,他们也曾经和大家一样,苦闷过,迷惘过,彷徨过,而正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让他们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实现了自己原以为遥远的梦想。正如成功学子袁凯所说:“回想我走过的这几年,我要感谢我的母校,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新华我学到了许多,成长了许多;新华,让我看到了未来人生希望,伴我走向通往幸福的大道。”
幸福是个美好的字眼,人人都想获得幸福,那么,在通往幸福的光明大道上,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新闻:多渠道就业保障,让学子顺利驰骋就业市场
下一篇新闻:2011年新华教育集团就业系统十件大事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