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宵佳节,共话美好前景

时间:2012-02-09 19:40:49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年快乐,欢度元宵.jpg
新年快乐,欢度元宵
俗话说,“三十的火,十五的灯”。农历正月十五,在这人人喜爱的中国名俗传统节日,人们喜欢去赏灯、逛花市、放燃火,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而湖南较具影响力的IT教育品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亦是喜庆灯笼高高挂,五彩丝带处处飘,尤其是二楼开阔的食堂里,更是呈现出喜气腾腾热闹非凡的景象。这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们欢聚一起,共聚丰盛晚餐;这里,学院所有教职工欢聚一堂,吃元宵,送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馨快乐幸福的微笑。
在这团圆的日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市场总监汪巧林,院长助理管如锁,在繁忙的工作后,特地与大家齐聚晚餐,共度美妙佳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里的人们往往更容易思念家乡和亲人,但在这充满欢笑的食堂,当丰盛的佳肴和象征团圆的元宵摆在大家面前,当大家快乐地畅谈如一家亲人的寒暄,在每个人的心里,都觉得这已是一个美满的大家庭了。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大家的理想和希望已然融合一起。
总结辉煌的过去,畅想美好的未来。2011,历历在目的每一个重要纽带和珍贵时光都在大家的记忆中留下深刻的痕迹。对于新华电脑教育,过去的一年同样有着非凡的意义。公益大使濮存昕与新华校友共同见证“奋斗的青春”,全国实训大赛展新华学子尽展风采,新华成立国家工信部指定的全国首个呼叫中心(CTI)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亚洲较大的单体计算机实训中心落户新华电脑学院,新华大型校园招聘会成功搭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平台,新华情牵公益事业爱心接力席卷全国,新华校园动漫剧爆红网络,新华教育集团荣膺腾讯“2011较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网易金翼奖“年度十大教育集团”和“十大职业教育品牌”……
也许我们无法用简短的文字囊括2011一年来所有值得记述的事件,但每一次回望都是为了积聚前进的力量。展望2012,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秉承领航中国职业品牌教育的使命与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再获殊荣,书写辉煌!
 值此元宵佳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恭祝全国人民:节日愉快,龙年大吉!
上一篇新闻:国家助学金正在注册中
下一篇新闻:追逐梦想如大衣哥 让城市留下我们奋斗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