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俏白领职业 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专业呼之欲出

时间:2012-05-05 09:17:41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华呼叫学院.jpg
随着市场更新日新月异,呼叫中心专业一跃成为十大紧俏白领专业之一,并且在未来十年里将立于不败之势。呼叫中心又称客户服务中心,或者是客户关系管理中心。虽说呼叫中心专业是近些年迅速崛起的专业之一,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80年代,欧美等国的电信企业、航空公司、商业银行等为了密切与用户联系,应用计算机的支持、利用电话作为与用户交互联系的媒体,设立了“电话中心”,即为用户服务的“服务中心”。
    发展至今,单美国的呼叫中心数量大约有6.95万个,3%的美国就业人口在呼叫中心工作,大约有700万个话务代表。而随着呼叫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影响,我国呼叫中心产业经历近几年的快速起步期后,到目前也已经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阶段。呼叫中心已经被认为是“朝阳行业、绿色企业”,是我国服务外包的领头羊,具有很好的行业态势和发展前景。
    呼叫中心的大好前景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加入,然而众多院校的呼叫中心专业现良莠不齐之势,人们往往在思考着,到底该选择哪所院校才能学到更专业的知识?
    在有着“中国呼叫中心之都”的安徽合肥,隶属于新华电脑教育的新华呼叫中心学院为国家工信部指定的呼叫中心(CTI)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需要什么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多年来新华电脑教育遵循这一理念,通过多方调察与钻研,并在IT厂商企业、高等院校、国家工信部等多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推出全新专业——新华呼叫中心全套课程体系。该专业一出,立即在市场引起一阵轰动,不禁前来报名的学生家长络绎不绝,许多企业也纷纷联系学校,称呼叫中心专业人才一员难求,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在新华觅得人才。新华电脑教育相关负责人称,将继续紧跟市场,与行业保持充分的紧密性,力争做到较“懂”市场,培养出较适合的人才,努力做到“沟通”世界。
    同时,负责人说道,呼叫中心专业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成为企业信息服务中重要组成部分,呼叫中心在许多重要领域都占据着重要位置,呼叫中心人才已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这也要求人们不仅技能上领先,素质上更是要求颇高。这也是学校非常重视的,在教与他们技能的时候,更得教导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与品德素质。学校要培养的不仅仅是人才,更是被大众所认可的人才。
    据悉,新华电脑教育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数以万计的人才,而其新专业——新华呼叫中心专业学生毕业后在政府部门、金融保险、商业贸易等行业都担任了重要职位,再次赢得社会的好评。这也正验证了新华一贯宗旨,用爱与责任,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
 
上一篇新闻:春季招生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新闻:神马都是浮云,BOSS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