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救火,从你我做起

时间:2012-03-06 15:51:41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近日,我院开展了一场以防火救火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防火救火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邀请防火知识宣教中心专业人士郑先生讲授。讲解中,郑先生以真实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向大家系统地讲解了预防火灾的有效手段及逃生自救途径,并进一步身体力行演示了逃生工具的佩戴方法及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
1 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jpg
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 防火知识宣教中心专业人士郑先生正为我院教师讲授消防安全知识.jpg
防火知识宣教中心专业人士郑先生正为我院教师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3.郑先生正涂抹防火燃料准备以身示范.jpg
郑先生正涂抹防火燃料准备以身示范
 
4.郑先生用火烧手演示防火液体的隔离作用.jpg
郑先生用火烧手演示防火液体的隔离作用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讲座活动是我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举措,对我院教师提升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及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新闻:雷锋在我心,与温暖同行
下一篇新闻:“三八”妇女节:较美的花献给较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