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较美的花献给较美的你

时间:2012-03-08 14:39:04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38,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一大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及各部门负责人手捧鲜美娇艳的玫瑰花,一一献给各部门的女教师们,并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此时此刻, 意外与惊喜,笑声与祝福,四处传递随处蔓延。手捧鲜艳玫瑰的女教师们,欢快幸福的笑容有如鲜花一样的娇美。
都说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太阳底下较光辉的职业,因为教师的职责和使命,是培养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辛勤的女教师们,有如慈母般用心,在三尺讲台上,在教室宿舍里,在操场街道边,处处呈现出爱心和热情。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走近她们,送上较美的祝福,分享节日的喜悦——
 
1.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给老师送上娇艳的玫瑰,并致以亲切的问候.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给老师送上娇艳的玫瑰,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2.管总走进教室,给一线教师送上美丽的祝福.jpg
管助理走进教室,给一线教师送上美丽的祝福
  
4.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学生管理部,曾清老师开心地结果鲜花.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曾清老师开心地接过鲜花
 
5学院人力资源部,管总依次送上美丽的祝福.jpg
学院人力资源部,管助理依次送上美丽的祝福
 
6接过领导的鲜花,后勤部的两位老师激动不已.jpg
接过领导的鲜花,后勤部的两位女老师激动不已
 
7.学院网络运营中心的美女老师们与管总欢快合影.jpg
学院网络运营中心的美女老师们与院长助理管如锁欢快合影
 
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个美丽的节日,记住这些幸福灿烂的笑容……祝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上一篇新闻:防火救火,从你我做起
下一篇新闻:项目实训答辩 高品质为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