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训答辩 高品质为就业助力

时间:2012-03-07 11:22:19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36下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短期实训班项目实训答辩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实训组负责人粟小苏、教学管理部主管戴艳芝等几位老师共同见证了同学们的现场答辩。
答辩会正式开始前,粟小苏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个自己亲手制作的Flash画面,一张张美丽的图片里,有昔日师生讨论知识时欢快的笑容,有师生工作学习时的执着认真的美丽画面,还有业余时间的嬉笑打闹的欢快的情景。看着这些动人的画面,现场的同学们倍感温馨和感动。
下午340分,答辩会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为学生解说“全真企业模拟”PPT。在这个环节,同学们要在特定的时间段里把自己的标书内容讲解得非常清晰明确,才能达到规定的要求。第二个环节为抽题答题,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反应能力,在这些题目里,大多是一些趣味题,从同学们的答题状况,教师能进一步从侧面知晓学生们的情趣在哪里。第三个环节为专家评委点评,针对学生解说的PPT,评委们提出问题,让学生现场解答。整个答辩全程,学子们都表现得非常从容,解说环节也显得非常专业。
1项目实训答辩现场,考生正为大家讲解“全真企业模拟”PPT.jpg
项目实训答辩现场,考生正为大家讲解“全真企业模拟”PPT
 
2.考生正全神贯注地解说,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们的肯定.jpg
考生正全神贯注地解说,精彩的表现赢得评委们的肯定
 
 
3.评委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并为考生打分.jpg
评委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并为考生打分
 
4.项目实训答辩负责人粟小苏老师现场综合考评.jpg
项目实训答辩负责人粟小苏老师现场综合考评
 
5.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真情寄语学子.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真情寄语学子
 
所有考核环节结束,粟小苏老师综合考核成绩总结道:“这一届的实训班综合素质比较好,每位同学的综合成绩均在85分以上,全体学生都通过了答辩考核。”教学管理部李福泉副主任表示:“这次的实训答辩,让我们评委老师感到非常欣喜。从同学们整洁规范的正装形象上,得体从容的仪态举止中,我们看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过程大家也表现得非常出色。另一方面,我们实训班学生的就业形势非常看好,目前,我们的学生每个人至少有两三个就业岗位可供自主选择。此次高质量的实训答辩,为大家未来的就业更增添了有力保障。”
实训答辩会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亲临指导,真诚祝福并提出期望。他表示,学院将尽较大的努力满足大家毕业前的各项需求,努力为大家服务。
 
上一篇新闻:“三八”妇女节:较美的花献给较美的你
下一篇新闻:市局领导来我院视察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