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华网络运营技术大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2-03-13 09:58:3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在万象复苏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内外一片朝气蓬勃。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进一步提高学子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网络营销能力,培养更高水平、更具特色的网络运营人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第二届网站设计大赛!
 
网站设计大赛新闻图片副本.jpg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学生,比赛分网站设计大赛网络营销设计大赛两个方向,比赛内容是以网站设计和网络营销为主体的各种设计作品。其中,网站设计比赛需设计完成网站首页及两个二级或二级以上的页面;网络营销设计比赛需包含免费媒体及付费广告等内容的运用。大赛截止日期是2012319,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将会有意外惊喜。详情如下:
1. 活动主题:网站设计及网络营销设计大赛
2. 活动目的:通过创意与设计,畅想与制作,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尽情绽放智慧与创新的背囊提供舞台,让他们在互动的交流中,增强竞争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通过个人作品与特点的展示,吸引更多的新华学子发挥才智、展示才华,在活动中积蓄成功的体验,享受创新的快乐。
3. 大赛要求:
 (1)以电脑、烹饪、汽修三者选其一,作为设计主体进行网站设计;
 (2)网站设计比赛需设计完成网站首页及两个二级或二级以上的页面;网络营销设计比赛需包含免费媒体及付费广告等内容的运用。
(3)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比赛征集要求。
(4)通过合理运用各种设计技术,作品表现出良好的艺术性及实用性。
(5)创意新颖,设计美观,布局合理,色彩搭配协调大方。
4. 活动日期:2012年3月6日—2012年3月19日
5. 作品提交方式:以班级为单位,交于班主任或直接交至网络运营中心。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此类活动,旨在培养懂理论、高技能、会应用、能创新的一专多能型综合人才。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广大新华学子们,一起行动起来吧,用智慧和灵感,开创学业的新辉煌。
 
上一篇新闻:著名艺术家濮存昕亮相两会:继续践行“爱与责任”的诺言
下一篇新闻:我院网络运营技术大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