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届大型人才交流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2-03-16 17:37:41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316,我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纷纷奔赴前来,共同见证了一场隆重的盛典。

1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2012年春季人才交流会现场.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现场

 

2012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开幕式现场.jpg

 

领导嘉宾依次入场

 

DSC_0617.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致开幕词

 

成功学子感恩母校赠锦旗.jpg

 

我院成功学子感恩母校赠锦旗

 

成功学子王镝宇代表发言.jpg

 

成功学子王镝宇代表发言

 

校企合作单位授牌.jpg

 

校企合作单位授牌

 

长沙市民政局何局长致辞.jpg

 

长沙市民政局何局长致辞

 

DSC_0661.jpg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姚世奎经理宣布人才交流会正式开幕

 
上午9点,伴随欢快的音乐四处飘扬,参与盛典的领导嘉宾纷纷入席。本次盛典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总监管如锁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杨铭武处长;长沙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沈云林副院长;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姚世奎经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浙江润迅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肖罗经理;信基实业有限公司李春雨经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汪巧林副院长。人民网、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三湘都市报、今日女报等多家媒体莅临现场全程跟踪报道。
人才交流会伊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首先作热情洋溢的致辞。汤院长代表学院对企事业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广大学子寄予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并对学院就业成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展望。
紧接着,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成功学子湖南天河数码公司唐芸、名匠装饰有限公司沈斌、邵崇明,湖南仁达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王镝宇向母校赠予锦旗。顿时,现场掌声响起,欢呼声不断,鲜艳的锦旗在这个感动人心的时刻更加熠熠生辉,正如成功学子王镝宇所言:这面锦旗饱含新华毕业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对学院办学与就业的高度肯定!
随后,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姚世奎经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汪巧林副院长接受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信基实业有限公司朱战涛经理授予“新华•信基校企合作基地”,浙江润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肖罗经理授予“新华•润讯校企合作定向培训班”,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春雨经理授予“迈歌校企合作单位”。
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深情感慨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自创办以来,始终尊崇‘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IT实用技术人才,为湖南IT行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热闹的欢呼声中,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姚世奎经理正式宣布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正式开幕,现场美丽多彩的礼炮礼花悬空而起,瞬间将整个会场推向高潮。
上一篇新闻:百家名企聚集新华抢夺IT人才
下一篇新闻:锦旗赠母校,赤子诉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