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解析:新华学子为何职场受宠?

时间:2012-12-12 15:52:3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316,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学院广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奔赴前来抢夺IT人才,数家知名媒体纷纷前来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DSC_0661.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现场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提供两千余个高薪岗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千余名学子从容选择,在如此“供过于求”的就业现场,百余家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优惠条件,竞相抢夺IT优秀人才。在当今就业难的社会状况中,为何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就业,可观薪资就业呢?且听来自多方的见解和分析。

用人单位:新华学子专业技术强,综合素质好是我们选择的根本原因。

此次人才交流会开幕仪式上,国内三家大型企业纷纷向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赠送“校企合作”金色匾牌。信基实业有限公司朱战涛经理授予“新华•信基校企合作基地”,浙江润讯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肖罗经理授予“新华•润讯校企合作定向培训班”,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春雨经理授予“迈歌校企合作单位”。对此,赠牌单位代表浙江润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李总表示:“新华教育在大家的心中,已成为我国IT教育的一面旗帜;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新华教育在专业教学和IT人才培养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强大优势,我们非常愿意长期合作。”

校企合作单位授牌.jpg

国内三家大型企业赠送“校企合作”牌匾

 

浙江润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李总接受湖南经视媒体采访.jpg

浙江润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李总接受湖南经视媒体采访

 

招聘会现场,上海迈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单位之所以来新华招聘,一是因为新华教育的雄厚实力和知名品牌,让大家甚是信赖;二是因为新华教育其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有口皆碑,招聘方选择新华学子特别放心,而较根本的原因,在于新华学子专业技术强,综合素质好。

同来现场招聘纳才的浙江润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李总接受湖南经视媒体采访时坦言:“我们与新华教育集团有着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较近几年,前后有500余名新华学子加入我公司,许多学子在公司发展得都非常好。这么多年,我们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石,在我看来,新华的毕业生专业素养好,专业技术过硬,更让人欣慰的是,新华学子知识面广阔,待人接物社会礼节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对于招聘方来说,我们更看重的是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态度及性格心理的稳定性,而新华的学生,在这些方面让我们很放心。”

市局领导:立足学生特长培养,良好的就业服务,是学生顺利就业的有效保障。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2届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开幕式上,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学生就业成果。何局长深情感慨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自创办以来,始终尊崇‘新华教育、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IT实用技术人才,为湖南IT行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长沙市民政局何局长致辞.jpg

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称赞湖南新华办学有方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院长汤玉辉与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热情交流.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与长沙市民政局何水军局长热情交流

 

他进一步分析,学院的老师们懂学生,懂业务,会管理,扎实的教学态度,良好的专业水平,保证了学校的专业教学质量;学院规范办学行为,立足学生特长培养,重视学生技能实训,悉心为学生办好就业服务,有效地保障了新华学子们轻松就业,成就辉煌事业。

学院领导:用爱与责任发掘学生精彩;多重就业保障保证学子成功成才。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表示,24年来,新华教育集团始终遵照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服务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振兴国家、振兴教育为己任,把&ldquo;新华教育,兴教报国&rdquo;作为办学的崇高理想,担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形成了多层次、多学科、多专业、多边合作的新华教育连锁办学模式和办学格局。24年来,学院一直秉承&ldquo;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rdquo;的教育理念,关注学生全方面的发展,尤其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项目实训、校企合作、企业定向班、顶岗实习等多元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

招聘现场,学子从容面试.jpg

招聘现场,学子从容面试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学子谈面试感受.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谈面试感受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副院长汪巧林接受湖南经视等媒体采访.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副院长汪巧林接受湖南经视等媒体采访

 

交流会现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副院长汪巧林接受媒体采访介绍说,把企业请进来,把工作送到学生身边,是确保学生顺利就业的有效形式之一,方便快捷的互动式就业平台、覆盖全国的体系化就业网络、多元化就业渠道、订单式校企合作、全国性校友协会等五重就业保障,有效地保证了广大新华学子成功就业。

上一篇新闻:锦旗赠母校,赤子诉恩情
下一篇新闻:法律申明